zz是脏脏(改名暂退版)

原名张脏脏,暂退一段时间,后续更新情况不定,感谢大家支持

原生(必看指南)一个梳理

  为了大家能够更好理解,也为了新来的朋友能够更快的接受,所以这篇文来讲一讲整个故事大概的体系。

  大家可以选择性观看,时间背景没有疑问的可以直接跳到后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整个故事的背景】

  

  首先这个故事发生在几千年以后的时间,部分人类身体发生变异,也就是高级人类,因为获得了特殊能力,对那些没有异能的低级人类各种欺凌,侮辱。

  在之前的许多章里都有小小的做过铺垫,比如石凯酒馆的条约,九洲遇到的骗子,阿蒲手下对低级人类不屑的言语等等,都反映着低级人类的生活低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整个故事的时间线】

   

没错又是这张图

  

  在正常的时间下,4024年12月12日后,凯凯在暴乱中去世,九洲被逼坠楼,周峻纬囚禁齐思钧,高级政府倒台,阿蒲为了救文韬而去世,下一个是明明,一直到最后4027年9月3日,文韬用异能回到了五年前也就是4022年9月3日,意识开始沉睡。

  到4024年12月12日那天,郭文韬的意识清醒,开始做出与上一时间线不同的事情,时间线在此发生分支。

  此前因意识沉睡,两条时间线是重叠的。

  

  而原时间在韬韬意识没有清醒之前是继续进行下去的,直到韬韬意识清醒,新的时间将会覆盖原来的世界,在此之前原时间线上只剩下齐思钧一人守着一具没有意识的躯壳。

  

  在第三十八章是文韬意识苏醒的时候,那篇比较混乱,结尾也写了一些解析,可以看看。

  在第三十八章最后有两个12月12日,第一个是韬韬意识穿越回来清醒的一个片段,第二个12月12日之后都是原时间线的故事。

  两个12月12日中间写到:

  “时间交错,归原,即得生。”

  那里就是分割点,之后写的都是韬韬没有回去的原时间线,直到原时间线的故事结束,再次回到第一个12月12日。

    

  时间线就是这样啦,有哪里不理解可以再问我哦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整个故事你们可能没注意的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周峻纬家里的研究所从他父亲那辈就开始研究异能,并且周峻纬从一开始就一直在想着让低级人类站起来的办法,在认识这一帮人之前就一直有这个想法。

  

  而周峻纬的父亲研制了一种能够植入人脑的芯片,第一个实验者就是郭文韬,文韬成功获得了异能但却产生了极强的副作用,郭文韬从家里离开后无处可去,这些年一直住在周峻纬家里,也是因为周峻纬对文韬感到很愧疚,对郭文韬处处关照。

  

  周峻纬遇到齐思钧时是很意外的,他从没想过真的会有一个高级人类打心眼里不歧视低级人类,也因此才肯接受阿蒲这一帮人。

  

  齐思钧很早就发现了周峻纬在做什么,但却没有阻止,他只是一味地相信周峻纬,可最后他还是错了。也因为齐思钧的包庇,周峻纬一步步迷失自己走向黑暗,最后变得自己都不认识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周峻纬的黑化是从石凯去世开始的,但在很早之前林仲博那件事时,就已经种下了种子,只是从凯凯去世才开始萌芽。

  

  阿蒲一开始是不喜欢低级人类的,甚至和其他高级人类一样讨厌他们,是接触了郭文韬接触了这些人,才开始改变的。

  

  周峻纬一直坚信着自己的做法是对的,他成功的让低级人类站在了顶峰,并且他也一直相信自己的朋友们,在朋友们质疑的他的时候他只是想让他们相信自己可以做到,可当他真的做到的时候朋友们已经都离他远去了,他的心里一直很难过,外人的看法对他来说什么都不是,但他的挚爱他的挚友一句句指责和质疑,让他无法接受,走上一条不归路,这也是周峻纬黑化的部分原因。

  

  周峻纬其实内心也早已破碎,他没想到会害死自己的朋友,他害怕再次失去这群人,害怕失去齐思钧,所以他把齐思钧囚禁,但他还是会尊重齐思钧的想法,会保护他不让他受伤。

  在挚爱挚友的怀疑下,他的心理早已经扭曲。

  

    

  周峻纬拥有承载芯片可随时定位到郭文韬位置,文韬不愿和周峻纬回去宁愿承受副作用,周峻纬明白郭文韬的好强没办法带走他,也就没有去找他,但他能随时知道郭文韬的现状,所以他笃定文韬会回来找他,他也不会让郭文韬死,郭文韬其实赌对了。

  虽然峻纬做了那么多错事,但文韬还是想相信峻纬是有良知的,他相信这么多年的情谊,所以文韬才愿意去赌这一次。

  

  文韬想要故地重游,是怕自己赌错了,就这么离去,那些没完成的事情就真的成了遗憾,他的那些遗憾,都是当年阿蒲没有和他完成的事情。  

  

  文韬在酒馆外发现周峻纬偷偷给阿蒲药的时候,就已经猜测齐思钧被周峻纬控制,当时问周峻纬的时候蒲熠星也在旁边,而在蒲熠星去求周峻纬救文韬时,他看见了曾经齐思钧最喜欢的地方被层层包围,他就明白了一切,所以在周峻纬要求带郭文韬回来的时候,阿蒲宁愿死,也要让文韬自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暂时就能想到这么多了,后续想到再补充吧!对剧情有什么疑问可以再提出来哦!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最近发的全都是刀,但其实我已经在写糖了,好几篇呢!只不过都写的半拉可叽的。(半拉可叽能懂吧,是不是东北话啊这,我也不知道,但是应该能懂吧。)

  大学生的期末,真的忙的要死,我真的很想快点写完可是最近事情实在太多了,为了明天能发出去这篇解析,现在的时间是凌晨一点五十二(并且晚睡的我痛苦的发现我床帘里进了一只蚊子)😭😭😭明天还要早起忙换届的事情,希望大家理解一个大学生期末的痛苦(இωஇ)求求了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现在是两点十四,喷了点花露水,蚊子熏没熏走我不知道,我人是快被熏走了。熬夜到现在基本上算是精神了,现在我决定直接发送,看看能不能钓到同样没睡的小伙伴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9)

热度(20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