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z是脏脏(改名暂退版)

原名张脏脏,暂退一段时间,后续更新情况不定,感谢大家支持

原生(51)韬韬……我真的,好舍不得你

  ◎南北,纬钧,九明。  

  ◎未来世界,异能向。   

  ◎HE!HE!HE!  

  

  ◎阿蒲牌盒饭上新了,快来品尝!
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 

    

  仪器一点一点转动着,蒲熠星缓缓闭上了双眼,两只手平着被铐在仪器上,一根根管子插在蒲熠星的身上,耳边只能听见仪器嗡嗡的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抽取开始,能量在蒲熠星的体内缓缓流出,身体里有种撕扯的感觉,才刚刚开始,就有一种虚脱的感觉,蒲熠星咬着牙坚持着。

  可这才刚刚开始,只是把蒲熠星平时使用的异能引出体内,而体内更多的潜在异能抽取,才是最痛苦的,才进行了一半蒲熠星就已经满身是汗,身体已经不听自己使唤的抽搐着,嘴里已经被自己咬出血,有些腥甜。

  周峻纬看着痛苦的蒲熠星有些不忍,加快了抽取速度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!!”

  蒲熠星还是忍不住喊了出来,不只是疼痛,还有抽取异能的撕裂感,和异能迅速流通和灼烧感。

  

  已经抽取了半个小时,蒲熠星早已没有力气,眼前发黑,全靠着手上那两个手铐支撑着站在那,如果手没有被铐起来,可能早就趴在地上了。



  经过了一个小时,终于结束,手铐解开,蒲熠星直接跪倒在地上,缓了很久才勉强支撑着爬起来。



  周峻纬看着蒲熠星的样子,心里竟然有些难受,一个玻璃瓶被放在桌上,里面只有小小的一粒红色药丸。

  “这颗药,是给你的。”

  蒲熠星捂着胸口喘着粗气。

  周峻纬表情严肃的说着:“这药可以保证你不会死,只是以后会像个低级人类一样活着。”

  “什么意思?”蒲熠星疑惑的问着。

  “你把文韬带回来吧。”周峻纬劝说着。  

  蒲熠星叹了口气摇摇头,随即笑了笑,“不用了,以后,还得麻烦你记得送药。”

  说完拿起那瓶白色的药就走。  

  “蒲熠星!你把文韬带回来,你不会死,文韬更不会死,为什么你们偏偏选择一个最坏的结果呢?”周峻纬不理解的喊着

  蒲熠星冷笑着,“带他回来,然后像齐思钧一样是吗?”

  “你怎么知道?”周峻纬一时间气势弱了一半。

  “我在来的路上,看见了两个人把守着那间屋子,可我记得之前那间屋子,是齐思钧最喜欢的地方。”  

  “我是为他好!”

  蒲熠星费力的支撑起身子,“周峻纬,你现在太固执了,不对,是偏激,你总是认为你做的是对的,可你忘了齐思钧他原本是无条件信任你的,可现在却变了,你还不认为是你的问题吗?”

  周峻纬愣愣的回想着,半天没说出一句话。

  “多谢,周峻纬,但我还是想让文韬是自由的。”

  蒲熠星看了看周峻纬,转身离开了,只留下周峻纬一个人还不肯相信的寻找着其他结果。






  

  可时间一分一秒过去,天色已经渐渐暗下来,却还是不见蒲熠星回来,邵明明越来越坐不住,手来回的扣着。

  郭文韬也看出了不对,面色凝重的问着:“明明,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我?阿蒲到底去哪了?买菜怎么会这么久还不回来?”

  “可能……可能是遇到了什么事耽误了。”邵明明还在隐瞒着。

  “明明!”

  “他……他不让我说啊。”

  郭文韬的心里越来越不安,“他是不是做什么危险的事情去了?你快告诉我!”

  邵明明面色为难。

  “邵明明!”郭文韬虚弱的身体,用尽力气喊着。

  邵明明只好无奈的说出了实情,“他……去找周峻纬了。”

  郭文韬整个人有些恍惚,不敢相信的问着:“找周峻纬?找他干嘛?”

  “你的病越来越严重,蒲熠星不想你就这样……所以他去找周峻纬让他救你。”

  “他什么时候去的?”郭文韬激动的抓着邵明明的肩膀。

  “上午……”

  郭文韬二话不说就向门口冲去。

  “文韬!文韬!”邵明明立刻拉住了他。

  郭文韬本就苍白的脸上,挂上了几滴泪水,“明明,快去找他,快去找蒲熠星,他会出事的,周峻纬一直知道我的情况,他随时都能看到,他不会让我死的!不能让阿蒲去找他!”

  邵明明被郭文韬的一番话弄得有些懵,“文韬,你慢点说,冷静点,你说的是什么意思啊?”

  郭文韬死死的抓着邵明明的衣服哭喊着,“我大脑中植入的芯片有一个承载芯片,在周峻纬手里,他能随时定位我的位置,获取我的信息,他知道我现在这种情况可他还是没有来救我,我错了,我赌错了!阿蒲去了一定会出事的!”

  邵明明拉着已经快要倒在地上的郭文韬,“等一下,文韬,就算是这样我也不能让你去,我答应了蒲熠星,我要替他照顾你。”

  “不行,明明……快去找他啊明明……”郭文韬整个人没力气的快跪在地上。

  邵明明扶着郭文韬,心里牵挂着蒲熠星,却又不能扔下郭文韬。



  “韬韬~”温柔的声音响起,郭文韬立刻爬起向后跑去。

  “阿蒲!”郭文韬跳进蒲熠星怀里,眼泪鼻涕全都蹭在了蒲熠星衣服上,蒲熠星笑着轻轻的拍着郭文韬起伏的背。

  “阿蒲你没事吧?”郭文韬拉着蒲熠星看着,却发现他的脸色有些不好。 

  “我没事韬韬,我把药带回来了,咱们吃药,好不好?”蒲熠星有气无力的问着。

  “阿蒲……”郭文韬看着蒲熠星虚弱的样子有些犹豫。

  “韬韬,听话。”蒲熠星的眼中闪着泪水,努力的微笑着让泪水不要流出来,手举着那瓶药颤抖着伸向郭文韬。

  “我吃……我吃。”郭文韬拿过药倒出一颗,毫不犹豫的扔进嘴里直接咽了下去。

  “阿蒲,我吃了……你看,我吃了。”郭文韬颤抖的声音重复着。

  “明明,快帮阿蒲……”郭文韬可怜的眼神转向邵明明,可立刻就被蒲熠星拉了回来。

  “别!不用了,别辛苦明明了,我休息休息就好了。”

  “已经很辛苦了,就别怕麻烦我了。”邵明明也不管蒲熠星的话伸出手向蒲熠星身体里输送着能量,可却突然发现,蒲熠星的异能已经消失了,现在只剩下一具空空的躯壳。

  “蒲熠星你……”邵明明震惊的瞪大了双眼,蒲熠星立刻给邵明明递上了一个眼神把邵明明的话全都噎了回去。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明明?”郭文韬焦急的等待着。

  “他……没事,多休息休息就好了。”

  蒲熠星笑了笑,“谢谢你,明明。”

  

  可只有蒲熠星和邵明明明白,这句谢谢你包含了太多意思。

  邵明明忍着眼泪转身跑开。

  

  郭文韬看向依旧很虚弱的蒲熠星,“你真的没事了吗?”

  “明明的话你还不信吗?”蒲熠星摸着郭文韬的头让他放宽心。

  郭文韬点了点头,“阿蒲,你是怎么说服峻纬的?”

  “韬韬,我有点累了,先去休息一下好吗?”

  “好。”郭文韬扶着蒲熠星一步步向房间挪去。




  两个人互相依偎躺在床上,郭文韬的眼睛还红红的,整个人缩在蒲熠星的怀里看着十分可怜。

  “好想时间就停在这一刻啊。”

  郭文韬似懂非懂的看着蒲熠星。

  “韬韬,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,你也一定要好好活下去啊。”蒲熠星留恋的看着郭文韬。  

  “阿蒲,你在说什么?”郭文韬的心里隐约觉得不对,坐起看着蒲熠星。

  “韬韬,答应我以后的药都要按时吃,就算我忘了提醒你,你也要自己记得。”

  “好……我会记得。”

  “再让我看看你,我怕以后再也看不见了。”

  蒲熠星看着郭文韬轻轻拉着他凑了过来,在他的嘴上轻轻吻了上去。

  “阿蒲……你在说什么啊!明明是在骗我的对不对?你们都在骗我!”郭文韬激动的喊着。

  “这是我自己的选择,你要好好活下去。”蒲熠星的声音越来越小,已经快要听不清。

  “阿蒲,你在说什么啊,你别扔下我……”郭文韬的眼泪一滴滴落在蒲熠星的身上。

  蒲熠星拉着郭文韬的手,依依不舍的看着,“韬韬……我真的……好舍不得你。”

  “阿蒲,你等我,你等等我啊,我去找明明,你一定没事的。”  

  “韬韬……别去……没用的,再陪我一会。”蒲熠星拉住郭文韬,祈求地看着他。  

  “阿蒲……为什么会这样?周峻纬到底做什么了!”郭文韬无助的喊着。

  “没事,没事了韬韬……”蒲熠星轻轻的拍着郭文韬,声音逐渐削薄,动作也逐渐慢了下来。

  “阿蒲……”郭文韬轻轻的喊着,可蒲熠星再也没有回应。

  

  郭文韬还是不敢相信的喊着:“阿蒲?”

  房间里安静的吓人。


  “不要啊阿蒲!”

评论(56)

热度(415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