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z是脏脏(改名暂退版)

原名张脏脏,暂退一段时间,后续更新情况不定,感谢大家支持

原生(52)老齐,真的是我错了吗?

  ◎南北,纬钧,九明。  

  ◎未来世界,异能向。   

  ◎HE!HE!HE! 

   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院历4026年10月6日



  周峻纬一路跌跌撞撞的走进齐思钧的房间,熟睡的齐思钧立刻惊醒,把被子裹紧在身上,看着周峻纬。

  而周峻纬什么都没有说,只是一路摇摇晃晃的走到齐思钧身边,温柔的把齐思钧脚上的镣铐打开了。

  周峻纬一靠近,浓厚的酒味就扑鼻而来,齐思钧看着周峻纬奇怪的举动心生疑问。

  “老齐,真的是我错了吗?我没有想伤害任何人,可为什么没有一个人相信我!如果他们相信我,不会有这样的结局的!”周峻纬满脸泪水的扑进齐思钧怀里。

  齐思钧有些慌张,面前的周峻纬好像一个受了伤的小宠物,可怜的讨着主人欢心,乞求着主人能够对自己关心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“老齐,我明明做的都是帮助低级人类的事情,可为什么大家对我都想对待仇人一样,邵明明是,蒲熠星是,文韬也是,连你……也是这样。”周峻纬趴在齐思钧的肩头抽泣着。

  齐思钧有些不忍,伸出手轻轻拍着周峻纬的后背,“你喝酒了?”

  “你肯和我说话了?”周峻纬有些震惊,立刻抬起头看着齐思钧。

  齐思钧眼眸低垂,不敢看周峻纬的眼睛。

  “没关系,我以后不会再锁着你了,有他们两个跟着,你可以去研究所的任何一个地方,但……你不要丢下我好吗?”周峻纬说着指向门口的两个保镖。

  齐思钧疑惑的看向周峻纬,搞不清楚他为何突然转变。

  “老齐,你能不能原谅我啊?”

  齐思钧整个人都愣住了,心里想着:周峻纬他,又在搞什么鬼?

  “阿蒲他,走了。”周峻纬压抑着哭声,肩都在颤抖着。

  齐思钧心中突然一块巨石压了下来,“你什么意思?”

  “我给了他选择啊,我让他把文韬带回来,可是为什么他宁愿死也不带文韬回来啊!”周峻纬整个人抽泣着。

  齐思钧不敢相信的喊着:“你明知道文韬不会跟你回来,你这叫做给他选择?”

  “我给了他最好的选择!我给了!”

  齐思钧看着眼前已经疯癫了的周峻纬,“你明明可以直接救他,可你却偏偏想让他们认可你,得不到他们的认可你就用尽各种手段逼迫他们,周峻纬,你现在怎么会变成这样?”

  “对,我就是想让他们认可!我想让你认可!我做了这么多却得不到认可,换来的是身边的人一个一个离我远去!”周峻纬疯狂砸着房间里的东西,齐思钧从来没有见过周峻纬这个样子,吓得闭紧了双眼。

  发了疯的周峻纬将那个挂在墙上的相框也砸了下来,相框破碎,就连周峻纬都愣了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齐思钧一路小跑蹲在地上,小心翼翼的捡起里面那张沉重的卡纸,上面粘着的小熊也已经掉了下来,齐思钧那一颗早已残破不堪的心,好像在这一瞬间彻底破碎。

  “我不是故意的老齐……”

  “你走吧,我累了。”齐思钧小心的把那张卡纸抱在怀里,眼泪不知为何不听话的往下掉着。

  “坏了就坏了,我可以再给你买……”

  周峻纬无所谓的样子让齐思钧更加难过。

  “出去!”


  周峻纬愣了愣,默默地退了出去,还不忘吩咐人把齐思钧看好。


  齐思钧捡起地上那只小熊,轻轻拍了拍上面的灰尘,看着卡纸上面的文字“拯救我的全世界”,眼泪一滴一滴落在上面,连同那只小熊一并抱进了怀里。

  此刻,他想念的是那个曾经的周峻纬,也是那个曾经的自己。而周峻纬现在却已经找不到那时做这张卡纸时自己的赤诚之心了。


  此后,那道房门不再落锁,可齐思钧却没再迈出那道门。

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院历4027年1月15日



  浑浑噩噩的三个月过去,周峻纬按照约定每个月都把药亲手交给了邵明明,郭文韬的命虽然保住了,但精神却还不如之前,时常坐在那个小门槛儿上一坐就是一天,有时幻想着还是那个一睡睡一整天的时候。

  那个时候,蒲熠星总会计算着时间提前守在郭文韬面前,让郭文韬一睁开眼睛就能看见蒲熠星,然后抱着他哼唧好一会才肯起来,虽然清醒的时间不久,但那段日子过的却很舒心。

  可如今却是睡着的时间越来越短,几天几天的睡不着。

  邵明明时常担心郭文韬就会这么结束了自己的一生。


  邵明明轻轻为郭文韬披上一件衣服,“天冷了,你身体刚好还很虚弱。”

  “明明,对不起,我之前还劝你放下九洲,可轮到我才发现,根本放不下。”郭文韬冷漠的表情上扯出一抹笑容。

  “会放下的,迟早有一天会放下的。”邵明明坐在郭文韬的身旁,就像往常一样,抬头望着天空。

  “你放下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邵明明笑着没有回答。

  “你说,怎么最后就剩下我们两个人了啊?”


  郭文韬愣了愣说着:“是不是当时我们坐在这里偷懒,所以上天在惩罚我们啊?”


  明明还是同一个地方,还是这两个人坐在这,而身边的人却一个一个离他们远去,这一定是惩罚吧,惩罚他们的懒惰,罚他们失去所爱之人。

  两个人,两颗破碎的心,互相给予着仅剩的一丝温暖,苟延残喘着存活至今。

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院历4027年3月24日




  郭文韬的身体已经恢复,精神状态却大有改变,几次去找周峻纬,却都被拒之门外,甚至连每月的药都是变着各种渠道送来。

  曾经最好的兄弟害死了自己最爱的人,报仇吗?可如果没有周峻纬自己早就死了,可不报仇蒲熠星该怎么办,那可是自己的此生挚爱。

  郭文韬就在和自己的对质里,过了一天又一天,已经全然和最初的那个郭文韬不一样了。

  而周峻纬不仅躲着郭文韬,连齐思钧都很少见,不知道这几个月都忙了些什么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三月的天黑的还很早,邵明明拎着一兜子菜往酒馆走着,黑暗里确认了周围只有邵明明一个人,一把将他拉进小巷子。

  “啊!”邵明明使劲的敲打着那双手,恐惧使得他顾不上手里的菜掉在地上。

  一只手紧紧的捂住了邵明明的嘴,“嘘!”

  “是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一个熟悉的声音出现,邵明明的挣扎逐渐弱下来,紧促的呼吸逐渐平缓。

  那只手见邵明明不再挣扎也放了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邵明明转过身,辨认着黑暗中的人,“周峻纬?你终于出现了?”

  “我不想让文韬看见我……”周峻纬苦笑着。

  “你确实不该让他看见你,他这几天精神状态刚刚好一点,你最好别去刺激他。”邵明明毫不客气的说着。

  周峻纬笑了笑,低下头,“我已经不奢求你们的理解,但我现在找到办法治愈文韬的后遗症了。”

  邵明明又惊又喜,“真的!可……你让我怎么相信你?”

  “我一直在找能够彻底治愈文韬的办法,在这两个月的反复实验中我找到了。”

  邵明明边摇头边向后退着,“我没办法相信你,文韬也没办法。”

  “这样每天吃药维持又能维持多久?我答应蒲熠星会治好文韬的。”周峻纬拉着邵明明的手臂。

  “我也答应了阿蒲,一定会保护好他!”邵明明挣扎着。

  “你们为什么还是不愿意相信我?”

  “你如果真的想救文韬,阿蒲怎么会走!”

  “我没有想要蒲熠星死,我需要他的异能来研究,而且我给过蒲熠星药保他不死,是他放弃了。”周峻纬无力的解释着。

  邵明明怀疑的看着周峻纬,“研究?你觉得我这么好骗吗?”

  “他的异能是自然系很强的一种,而文韬这种身体与异能排斥的问题……”周峻纬说着说着停了下来,心里有些难过,一个根本不相信自己的人,要怎么和他解释呢。

  邵明明警惕的问着:“文韬怎么了?”

  “我可以带你去看,我要蒲熠星的异能,真的只是为了救文韬。”周峻纬无比真诚的看着邵明明。

  邵明明眯着眼睛,怀疑的问着:“如果你已经找到办法了,为什么不直接去找文韬?”

  “因为……我还需要你的治愈系异能,才能保证实验成功。”

  邵明明冷笑着:“说到底,你只是为了我的异能来的?”

  “我已经做过很多次实验,现在只差一个治愈异能,你可以不相信我,但实验结果你可以相信,我现在就可以带你去看!”周峻纬激动的解释着。

  邵明明半信半疑的点了点头,他已经很久没见过这样的周峻纬了,周峻纬这个样子,让邵明明没办法不去相信。

  周峻纬见邵明明点头,悬着的心放下了一半,释放的松了一口气,竟还有些欣慰,终于还是有人相信了他。

评论(42)

热度(25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